close

出道曲演唱中.jpg  

雖然無法每場活動都到場

演唱中-2.jpg

但去錄影有婷筠的在早也願意-就算一個人去錄影我也願意

04-11這天我佩服我自己一個人參加錄影!~一方面是聽歌

一方面就是追星摟!

婷筠交流.jpg 

相信李聖傑是大家的偶像歌超好聽的

買了買了.JPG  

  一大早特地去買特地追到現場去給人氣王簽名-整個就超開心超期待的-而且婷筠錄兩場耶超開心!

實力派就是實力派!說不定能成為重量級歌手ㄟ接班人喔!~比如詹雅雯.陳盈潔有力量的歌超適合婷筠的

有本土一哥當然有本土一姐摟郭婷筠cc--我ㄝ超愛聽人氣王郭婷筠ㄟ歌聲-就像我愛聽詹雅雯跟陳盈潔一樣的喜歡!?

朋友問我說我到底是喜歡男的還女的!~我想愛情跟支持歌手男生女生無關吧!~你們大家說是不是阿!~c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