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日之星錄影現場聽超過癮..那天下著大雨

就是要到現場聽歌.06-13這天我來追星了!

除了幫現任國語衛冕者"國豪"加油外 來看"婷筠"!!

還有.有位唱歌高手參賽者即將現身就是

初登場 

第一次現場聽他唱歌~愛情爐丹很讚~當日個人最高分92.5

 超級期待撥出的啦!!有著堅強的實力!?

演唱.JPG

這沒撥出的呦!!明日之星現場-接唱出到曲"世事多變"

 都會唱_萵掛.jpg

錄一次影能看到那麼多有實力唱將唱歌-風雨無阻-真是值得啊!!

我也買了cd到現場給我的偶像詹雅雯簽名!!  圖.jpg

  貪心.底片.姨仔.最新專輯---好聽..很棒..

要唱的跟原唱一樣的口氣!!對一般人來說很難..有困難

恭喜"婷筠"有學到偶像的精髓又有個人風格(這句是評審說的)

看到婷筠唱過幾首後更覺得唱有口氣.韻味的歌或老一點的歌

讓我覺得在朋友&人群中唱台語歌或老歌一點都不丟臉(做自己好自在)

P1200849.JPG

演唱會台北7/2-台中7/24值回票價

P1200833.JPG

贏你呦.在ktv當服務生時聽到客人唱這首歌..第一次聽就覺的這首好聽


人氣王..婷筠唱的贏你呦也很有自己的味道..

歌唱比賽.常聽到ㄟ歌曲..每個人唱的都有個人風格.

命運簿.孤單酒.女人夢.想厝的人.淚酒.看破.無你卡快活.

是你傷我的心 .深情海岸.人生公路.原來你不識愛過我..(還有粉多)

有不少實力堅強參賽選手-這也是愛看歌唱比賽原因之一

詹老師!真的每首歌都很寫實都寫人生的事..

很多台語歌無論男的女的或對唱從"台北"到"雲林"一聽再聽

而這首想厝的人是家庭聚會-每到ktv必點而且是全家人輪流唱...

P1200816.JPG

"有簽名也要有合照摟"-這是追星一定要的

 如...瓜哥說的支持歌手要行動支持!!買唱片支持!! (哇ㄨ哇ㄨ)

感動.好聽.唱到心砍裡..有實力的歌手我都..

明日之星已經回到原本實力拼實力的戰況摟

 粉絲的我7/3肯定會準時收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